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58中校园里学生航拍毕业照 纪念高中岁月

2017-06-22 08:01 半岛都市报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58中举行了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典礼结束后学生们纷纷拍照留念。其中,爱好无人机摄影的毕业生李伯涵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航拍毕业照创作,同学们在操场上合作摆出各种造型,然后利用小型无人机升到空中后俯拍。

6月21日,58中校园里,学生们以航拍毕业照的形式为自己的高中岁月留下纪念。当日,58中举行了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典礼结束后学生们纷纷拍照留念。其中,爱好无人机摄影的毕业生李伯涵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航拍毕业照创作,同学们在操场上合作摆出各种造型,然后利用小型无人机升到空中后俯拍。不少学生表示,航拍毕业照是离开校园之前同学们之间的又一次团队合作,在拍照中大家既留下了纪念又收获了欢乐。 

同学们分成两帮摆出“发功”造型,一些同学在中间摆出球形。

一位同学放出“大招”,其他同学仿佛被推倒。

同学们摆出2014~2017字样,纪念共同走过的三年高中时光。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