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热点

山东一高校留学生毕业高呼I LOVE CHINA!

2017-06-27 10:41 网易教育 编辑: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巴基斯坦留学生们毕业了!四年前,他们远离家乡,克服语言的挑战和文化的差异,在中国开启了学术之旅;四年中,他们收获知识、友谊、爱情;四年后的今天,毕业来临,他们用相机定格美好瞬间,致敬精彩青春!

1

我们的笑容里是自信,是昂扬,是青春的样子。

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巴基斯坦留学生们毕业了!四年前,他们远离家乡,克服语言的挑战和文化的差异,在中国开启了学术之旅;四年中,他们收获知识、友谊、爱情;四年后的今天,毕业来临,他们用相机定格美好瞬间,致敬精彩青春!

2

时光匆匆,但我们只想说,青春拼搏的样子很美,给你竖起大拇指。

3

马上就要毕业了,再和好兄弟来一次图书馆,哪怕只是在楼梯上坐着,今后这些都会成为奢侈吧。

4

四年里每次都是你默默看着我进入图书馆、离开图书馆,陪着我们图书,今天,我想和你这位中国的“圣人”合张影。

5

绿茵场上洒下的一定是我们青春的汗水。

6

在中国,我收获的不止有知识,还有爱情,我爱你中国。

7

I love UPC! I LOVE CHINA!我爱你,我的母校。我爱你,中国!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