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热点

一句"舍不得"说出了多少大四生的心声!

2017-06-27 17:38 网易教育 编辑: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国旗班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为大四的学长学姐举行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即使有诸多不舍,但终有一天毕业也会来到。

1

自动化系的毕业生们,身穿超级英雄的衣服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目光。为自己四年内的大学时光画上一个独特的句号,为自己的青春留下独特的印记。

2

国旗班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为大四的学长学姐举行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即使有诸多不舍,但终有一天毕业也会来到。

3

校领导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同学们和他们握手致谢。脸上洋溢着毕业的喜悦,相信在这四年里,无论好的还是坏的,大家都收获了许多,不仅仅是学到了更多知识,也发展了其他能力。

4

校长为毕业的学生们挨个拔穗,象征着毕业生已经学有所成,希望他们能够展翅高飞。带着学校里每一个的美好祝愿,祝福他们能够在未来的发展里大展身手,前途无限。

5

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为大家带来了表演,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在校内登台演出。他们拼劲全力在台上奋力演出。用歌声来感谢这个带给他们成长的学校,用舞蹈向老师表达辛苦教育的谢意。

6

他们用身体化作一个爱心,向老师的辛勤教育表示感谢,向栽培了他们四年的学校表示感谢。

7

出于共同爱好组建起来的大四乐队也举行了最后一次演出,他们包含感谢的歌声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8

在毕业典礼这么重大的事情上怎么不能留下纪念呢。在典礼结束后,一名大四的学姐拿出了手机,和即将分别相隔天南海北的同学拍照留念,来记录下自己这四年的青葱岁月。

9

在足球场的边上,悬挂着大家大学四年内点点滴滴的照片。或许现在就要分别,但是这些记录都是我们珍贵的宝物,是我们独一无二,无可复制的青春。

10

一起奋斗的兄弟在毕业板面前留下搞怪的合影,即使也相隔几千公里,我们之间的情谊永驻,为我们此刻的友谊喝彩。

11

一位学姐看向主席台,身后拿着舍不得。一句舍不得说出了多少大四生的心声,他们多想在好好留念一下自己的校园时光,一转眼却已经是毕业。纵是离开也有百般不舍。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