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学 社团活动

阅读点亮千年梦想,书香开启精彩人生

——第三实验小学举行第五届校园读书节开幕式

字号: 2017-04-22 10:49 来源:黄岛区教体局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篇篇经典唤起师生读书的热情,幽幽书香浸润着师生成长的历程!4月21日,在书香飘飘的校园,第三实验小学“阅读点亮千年梦想,书香开启精彩人生”为主题的第五届校园读书节正式开幕。

孙传香校长致开幕词,她就近年来三实小沐浴着书馨教育的阳光,走出了一条读书强校之路的探索旅程作了简要介绍,她提出:“书声朗朗乃学校之本色,读书求知乃学生之根本,教学生读书乃教师之责任。”希望看到全校师生与书为友,以书会友,在文字世界里,共享人文与科技共舞,经典与时尚齐飞的盛景。

浸润书香,修身养德。攀登阅读高经理也和大家分享了读书体会,正如她所说“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与一柜柜的黄金,但是你永远不比我富有,我有读书给我听的妈妈。”书香小家庭的营造亦如书香大家庭一样重要。

爱读书的老师有气质,会引领孩子读书的老师最美丽,燕萍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在读书节立下了铮铮誓言,不仅自己要读好书,修身养性,提高教育教学本领,更要引领孩子读好书、教会孩子读书,润物无声地惠泽孩子一生。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403班尚佳悦同学爱读书、会读书,她把自己近一年的读书故事和收获娓娓道来,激励着三小的莘莘学子。天道终酬勤,宁静定致远!

与书为友,相伴相随,丰富自已,让生命更有价值。以书会友,共同分享,惠泽友人,让校园更加和美。全校同学将自己精心制作的读书推荐卡放在手中,用双手奉送给身边的同学、领导、老师,这一友善之举掀起了读书分享漂流的热潮,一本本本好书也铭记在每个人心中。

最后,领导、师生代表在攀登阅读签字旗上郑重地签上名字,许下读书诺言,郭建菊副校长宣布黄岛区第三实验小学第五届校园读书节开幕,拉开了读书的帷幕,这一刻将永远烙印在三小的史册。

三实小全体干部师生定会在翰墨飘香的书馨校园里,“写好字”、“读好书”“做好人”,与书为友,点亮梦想;以书会友,传递书魂;书香校园,梦想起航!

Tags:第三实验小学 读书节 阅读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