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直播:青岛9中招生政策解读,记者带你逛高大上新校区

2017-04-08 21:54 青岛教育在线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4月9日14:30,青岛九中将举办自主招生政策解读和新校区参观活动,青岛教育在线将全程记录,为您第一时间呈现九中自主招生权威政策解读。

4月9日14:30,青岛九中将举办自主招生政策解读和新校区参观活动,青岛教育在线(http://iqdedu.com)将全程记录,为您第一时间呈现九中自主招生权威政策解读。

您有任何关于中考自主招生的问题都可以留言给我们,我们将在直播中给予您权威解答!

直播预告

青岛教育在线直播团队将于2017年4月9日下午2:30,通过网络现场直播青岛九中自主招生政策解读及考前指导,欢迎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九中"查看直播。

直播页面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青岛九中新校区

新校地址

青岛九中新校区位于黄岛七星河路551号,青岛市黄岛区团结路以西,富源一号路以北,中德生态园以东。

路线❶:经胶州湾隧道——滨海大道(漓江东路)——衡山路——疏港高架路——江山路——七星河路到达学校。

路线❷:经胶州湾跨海大桥——疏港高速——黄岛出口——七星河路到达学校。

青岛九中作为中考自主招生的学校之一,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2个班,共100人。单独编班。报名学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市内三区和崂山区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三年综合素质优秀,学业成绩突出;2、综合素质评定基础性发展目标均为A等;3、地理、生物学业水平考试均不低于B等级;4、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为合格。青岛教育在线 记者  刘旭洋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