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考 民办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招生简章

字号: 2017-03-02 10:36 来源:青岛孔裔国际公学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招生范围:青岛孔裔国际公学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国际中学,面向全国招收初二、初三、高一优秀学生。学生入学后将注册新的学籍,无需转换原中学学籍关系。录取标准:青岛孔裔国际公学倡导精英式教育,目的是培养学生全方...

招生范围: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国际中学,面向全国招收初二、初三、高一优秀学生。学生入学后将注册新的学籍,无需转换原中学学籍关系。

录取标准: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倡导精英式教育,目的是培养学生全方位综合素质,不但要求学生能顺利考入世界名校,还要求学生能够很好的适应海外留学生活。对此,我校有着一套相对科学的录取评判系统,所有申请学生都要参加入学测试,针对不同年级有不同级别的测试试卷,笔必考科目为英文、数学,笔试成绩通过之后,是考生面试和家长面试环节,面试过程中,学生在原校的考试成绩,推荐信以及个人荣誉也会作为录取参考。学校根据学生综合成绩进行择优录取,所以学校对录取学生在学习水平和个人素质上都有较高的要求。

报考流程:

学生报名考试程序

第一,网站报名,电话预约

第二,笔试之前要填写“考试登记表”,并携带原来学校成绩报告或成绩单、推荐信、个人荣誉证书等。原校成绩单由学校出具或是老师签名的成绩单即可。

第三,笔试成绩通过后,进入学生面试环节。

第四,学生面试通过后,进入家长面试环节。

第五,所有测试均通过,颁发录取确认函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