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考 民办

孔裔国际公学学校介绍

字号: 2017-03-02 10:36 来源:孔裔国际公学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孔裔国际公学2009年建校,采用独创的国际化&双三元色教育体系,融汇英式精英教育体系、美式精英教育体系和孔子六艺体系的独特教育体系,贯通社会、学校、家庭三大培育体系,集...

孔裔国际公学2009年建校,采用独创的国际化“双三元色”教育体系,融汇英式精英教育体系、美式精英教育体系和孔子六艺体系的独特教育体系,贯通社会、学校、家庭三大培育体系,集“孔子六艺”—“礼、乐、射、御、书、数”之大成,以孔裔国际教育传承创新的“孔裔国际新六艺”课程和160个国家通达的国际权威课程相融合,全方位培养学生的国际化精英素养和技能,是传承中华文化、将孔子文化教育理念国际化的发起者,是研发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将中国教育与国际教育接轨的拓展者,是融汇中西方教育优势,开创中国国际化精英教育事业的倡导者。

目前孔裔国际公学已经培养出七届毕业生,成绩骄人:36%升入世界前30的名校,48%升入世界前50的名校,90%升入世界前100的名校!已经开设:青岛校区、成都校区、北京运营中心、上海六艺中心、孔裔英国瑞德沃斯-豪尔国际学校、孔裔英国国家文理中学,并正在筹备运行重庆校区、北京校区、西安校区、京津校区。

聘用来自牛津、剑桥、哈佛等世界各地知名学府的中外精英教师,组成极富国际教育经验的强大师资阵容,小班制教学、全英文授课,确保学生迈进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等世界名校,在风云变幻的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华骄子的傲人风采、重塑中华骄子新时代形象。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拥有国际顶级的教学硬件设施,保障学生能够享有最优质的教学质量和体验。从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阅览室、计算机房、语音室到学生活动区域都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施和辅教设备。NBA国际标准的篮球场和绿荫足球场使学生们在体育竞技中建立团队精神,成为孔裔独特的景观。

校园建设强调“绿色环保”,所有建筑材料均为绿色环保材料,在国内校园中首次采用“教室新风系统”,将新鲜空气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各个教室。校园内的直饮水系引自崂山矿泉水的水源地,所以还独有注入崂山矿泉水的室内恒温游泳池。学校采用全封闭式寄宿制管理,生活辅导老师为学生提供细心周到的指导。学生宿舍区安装24小时安保系统,学生三人一间,室内配有独立卫生间、暖气、中央空调以及其他完善的生活设施。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