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考 民办

青岛银海学校课程

字号: 2017-03-02 10:25 来源:青岛银海学校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目前在校总人数、开设年级、年级人数1-3年级7-12年级2.师资力量:中外教共同执教3.师生配比4.班级规模:小班制,15左右人5.课程设置目前,银海国际部已经实现初中高中一贯制,具有显著的国际升...

1.目前在校总人数、开设年级、年级人数

1-3年级 7-12年级

2.师资力量:中外教共同执教

3.师生配比

4.班级规模:小班制,15左右人

5.课程设置

目前,银海国际部已经实现初中高中一贯制,具有显著的国际升学优势。其中,7-9年级为初中阶段,学习中西融合课程,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同时帮助学生打下良好的理科基础。9年级下学期开始,逐渐过渡到英国中学IGCSE课程学习,在10年级结束后参加英国中学IGCSE统考,取得证书和成绩,11年级继续就读两年A-level课程,成绩可以申请到英美澳加香港新加坡等几乎所有英语国家的名牌大学。同时,英国北方大学联盟的17所学校已经与银海国际部建立合作,学生可免考雅思就读包括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在内的英国名校,并获得高额奖学金。我校还在高中开设艺术设计课程,由专业师资和团队,为申请海外艺术设计院校或者专业的学生提供帮助。

6.奖学金设置

视学生学习成绩及语言成绩而定。

7.课堂展示demo课堂(图片或视频)

艺术设计

创客

烹饪

体育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