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考 初中

平度西关中学《我和爸爸有个约定》获全市首届中小学生教育创意微电影大赛最佳优秀影片奖

字号: 2017-03-01 10: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017年1月21日下午,国威兴邦杯青岛市首届中小学生教育创意微电影颁奖典礼在青岛市音乐厅隆重举行,平度市西关中学微电影《我和爸爸有个约定》获中学组最佳优秀影片奖。本次大赛自...

017年1月21日下午, “国威兴邦”杯青岛市首届中小学生教育创意微电影颁奖典礼在青岛市音乐厅隆重举行,平度市西关中学微电影《我和爸爸有个约定》获中学组最佳优秀影片奖。

本次大赛自2016年3月份启动,分为“最美校园”和“讲述身边的教育故事”两大主题,共收到260部作品。平度市西关中学影片的故事原型来源于西关中学的优秀毕业生贾恒毅,他曾获得“全国最美中学生”、“山东好少年”等荣誉称号,他身残志坚、酷爱发明、品学兼优,2016年平度市教体局发出“向贾恒毅学习”的号召。影片以贾恒毅和爸爸设计一款新型鱼钩为主线,故事的发展是在老师、同学、家长的鼓励和陪伴下,克服重重困难的发明过程。影片的结尾及升华部分是伴随新型鱼钩的诞生,贾恒毅成长为勇于探索,乐观向上,全面发展的最美中学生。

颁奖典礼上,西关中学2014级20班班长姚力震,作为主创团队的代表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和竞西中’是我们校园文化的核心理念和学校的文化品牌。‘和为贵’、‘敢为先’、‘重创新’、‘求精细’是我们西中人不懈的追求!受西中文化的浸润,在整个创作过程中,我们团队努力将作品不断地完善,力求精益求精。在此衷心地感谢我们的指导老师,同时也非常感谢贾恒毅和他的父母、学校的老师、同学,没有他们的帮助和积极配合,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收获!”

本次大赛平度市教体局获“最佳组织奖”,平度市职教中心的《咸鱼翻身》、平度市常州路小学的《护蛋行动》获“最佳优秀影片”提名奖。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