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考 初中

国开第一中学喜获城阳区社会组织评估等级4A单位

字号: 2017-03-01 09: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经评估资格审核、社会组织自评、评估机构实地考察、评估专家组审定,国开第一中学国开第一中学国开第一中学国开第一中学国开第一中学圆满完成城阳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凭借强大的综合能力在众多办学机构中...

近日,经评估资格审核、社会组织自评、评估机构实地考察、评估专家组审定,国开第一中学国开第一中学国开第一中学国开第一中学国开第一中学圆满完成城阳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凭借强大的综合能力在众多办学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民办非企业单位4A等级。

社会组织等级是民政部门对经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并作出评估等级结论。根据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4A及以上的社会组织具有接受政府职能转移、政府购买服务和享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优惠政策,以及开展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资格。

2016年11月,由青岛市教育局特派的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国开第一中学就学校申请4A级单位进行实地评估检查。专家组听取了范学考校长关于学校近年来发展的工作汇报,并对学校近两年的基础条件、人事管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情况进行了严格认真的审查,查看了评估管理档案,并重点在组织机构、财务资产管理、公益项目、年度捐赠收支、社会公众评价等方面逐一量化打分。

评估组对国开第一中学健全、规范的管理制度和高效、专业的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学校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办学原则,恪守“高标准、严要求、创一流”的办学宗旨,坚持抓招生、抓教师、抓管理、抓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工作严格、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及组织建设比较健全,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人才,并开展了许多公益活动,受到了相关人员和部门的表彰和好评。

一直以来,国开第一中学遵循“国家富强有我在,家庭兴旺有我在,国开发展有我在”的育人理念,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这个中心,牢牢抓住 “安全和质量”二个工作基本点,突出“精细化、规范化、人文化”的管理思想,采取“因材施教,分类推进”的教育手段,排忧解难,创新奋进,在短短4年多的时间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曾多次荣获“青岛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称号;先后荣获青岛市民最信赖的金牌教育机构、“社会公认、家长放心示范学校”、青岛市“交通安全示范学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中国民办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等多项殊荣,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此次4A级单位的获得,是民政部门对学校办学形式、办学规模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学校优质办学的最好说明。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不断加强内部规范化管理,不断丰富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