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携一抹书香,遇见最美的自己!石老人小学开展第二期教师读书沙龙活动

2024-03-29 18:2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29日中午,崂山区石老人小学开展了“春暖花开 以‘书’慧心”教师“石小‘悦’读”第二期读书沙龙活动。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分享智慧,才能汇集智慧。

3月29日中午,崂山区石老人小学开展了“春暖花开 以‘书’慧心”教师“石小‘悦’读”第二期读书沙龙活动。张宇、陈健和丁晓三位教师,为大家分享他们的读书心得。

张宇分享书籍——《做一个讲道理的数学老师》。

陈健分享书籍——《名师成长的21个细节》。

丁晓分享书籍——《正面管教》。

三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犹如春风化雨,温润人心。

最后,石老人小学校长梁泽旭为两期读书分享的6位获奖教师颁奖,并颁发了本次读书沙龙活动的“最佳阅读者”奖项。

读书之味,愈久愈香。学校希望通过开展读书沙龙系列活动,激励教师能坚持阅读,让阅读保持进行时,边读边留下思考的足迹,真正做到读有所悟,悟有所用,用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