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平度市云山镇中心幼儿园:垃圾变废为宝,分类从我做起

2021-10-11 11:2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也了解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近日,平度市云山镇中心幼儿园老师们与小朋友们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的主题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也了解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近日,平度市云山镇中心幼儿园老师们与小朋友们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的主题活动。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通过实践活动,让小朋友们更加了解垃圾分类垃圾如何分类,并为垃圾分类做出行动!

小朋友们学会了垃圾分类知识,通过行动又加深了分类的准确性,大家用绘画形式,进行了环境保护宣传。

小朋友把一些使用过的废旧物,如:纸盒、瓶盖、冰棒棍、饮料罐、毛线、乒乓球、鸡蛋壳、瓜子壳等进行合理利用,通过剪、贴、涂、绕等方法与技巧,制作成各种物品的一种手工作品和户外玩教具,让小朋友在操作实践中树立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