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十七中扩建教学楼进入装饰装修阶段,8月底交付使用

2021-06-16 07:3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第十七中学扩建综合教学楼工程全面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岛第十七中学扩建综合教学楼工程全面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项目位于市北区杭州路80号十七中校园内,项目总建筑面积12574.98平方米,综合教学楼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133.2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441.77平方米。

该项目是全市普通高中扩优提质的攻坚任务之一,也是青岛市委、市教育局和市北区政府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规划项目。本次扩建综合教学楼工程将极大改善学校的教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改扩建后,每个理工学科都将有自己的经典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美术音乐类学科也都有专业教室,并增加自修室、选课走班教室和社团教室,从而改变以往功能教室交替使用的局面。

据此前报道,青岛十七中新建综合教学楼计划8月底交付使用。改扩建后,青岛十七中原来的36个教学班将变为42个教学班。新教学楼的启用,将全面服务于学校的理工和美育特色,打造科技实践和艺术中心,服务于学生个性化教育的需要,促进学校更高水平的优质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