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经 留学

留学生注意!2021年雅思考试和托福考试开放报名啦

2020-10-15 15:3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雅思官网已正式公布2021年雅思考试日期,并附纸笔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

近日,雅思官网已正式公布2021年雅思考试日期,并附纸笔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

2021年1-6月雅思纸笔考试、1-3月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1-3月雅思机考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从即日起接受报名。2021年其它季度的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及机考考试安排年内会陆续公布。

全年已确定55个雅思纸笔考试日期,其中为中国考生特别增加7个;分布于7个城市的8个机考中心将以更高的频率组织考试,更多的机考中心亦将随后开放。

2021年托福考试暂计划开放53个考试日期,详细安排请查看下面的考试日历。

快来决定好你的考试日期,打响考位之“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