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新东方【我是行动派,暑期训练营】即将开启,带你乘风破浪~

2020-07-17 19:07 青岛新东方学校

摘要:2020新东方【我是行动派,暑期训练营】我们来了!迎来暑假,即将升入新年级的你是否了解新学期该如何学?暑期时间应该如何规划?真让人头大,不过别急,你想要的新东方都有!为帮助同学们充实暑期生活,新东方特...

2020 新东方【我是行动派,暑期训练营】我们来了!

迎来暑假,即将升入新年级的你是否了解新学期该如何学?暑期时间应该如何规划?真让人头大,不过别急,你想要的新东方都有!为帮助同学们充实暑期生活,新东方特别在暑期准备了【我是行动派,暑期训练营】

带你乘风破浪,夯实基础!

有关【暑期训练营】的一切这里都能找到哦

快快备好你的8倍镜认真翻看~

 Q1 活动时间

【新初一~新初三】 2020年7月19日-8月2日 共15天

【新高一~新高三】 2020年8月2日-8月11日 共10天

 Q2 谁可以参加?

青岛市初高中学生(新初一至新高三的学生,新东方学员、非新东方学员均可)

Q3 有哪些年级科目及主题?

Q4  参加有什么奖品呢?

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并发放相应奖品。

——

 评奖规则

1.所有参与活动学员不分初中高中,活动结束后,将在所有参与活动的学员中进行最终排名。

2.凡是参与活动,初中连续打卡7天以上者,高中连续打卡5天以上者,均可获得参与奖。

——

 积分规则

因初高中打卡天数不同,在积分设置上进行了平衡。所有参与活动的学员中将进行最终排名。

参与方式

长按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进行预约

通过验证后,邀请您加入打卡群

老师将在群内统一发送打卡链接

学员坚持完成每日打卡,即可赢得奖品哦!

快快扫码参与起来吧!

微信添加【小年老师】,参与暑期训练营活动。微信:1307081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