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临沂、烟台、泰安各学段开学时间确定!

2020-05-16 13:0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山东省教育厅日前通知,各学段5月中下旬起陆续复学复课,目前山东已有三地公布各学段开学时间。

山东省教育厅日前通知,各学段5月中下旬起陆续复学复课,目前山东已有三地公布各学段开学时间。

临沂两地近日公布各学段开学时间

郯城县

郯城县初一、初二年级,小学三、四、五、六年级定于5月25日返校复学。

小学一、二年级、幼儿园6月8日返校复学。

高一高二年级将全市统一于5月20日返校复学。

兰陵县

(一)高中(含中职)非毕业年级5 月 20 日起复学,从高到低,每天 1 个年级入校。

(二)初中非毕业年级 5 月 25日起复学,从高到低,每天1 个年级入校。

(三)小学 3—6 年级 5 月26 日复学。

(四)小学 1—2 年级、幼儿园 6 月 1 日复学。

(五)特教中心6 月 8 日复学。

(六)校外培训机构 6 月 8 日起可安排线下复课。

幼儿园、特教中心可按照家长自愿的原则决定幼儿、学生是否入园、返校。

烟台市学校各学段开学返校时间确定

高中非毕业年级、初中非毕业年级及小学3-5年级,统一于5月20日错时错峰返校复学复课;

小学1—2年级、幼儿园、特教学校于6月1日复学复课,幼儿园和特教学校可按照家长自愿的原则决定幼儿、学生是否入园返校;

校外培训机构于6月份安排线下复课,由各县市区按照“县域同步”原则根据各自实际确定。

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复学复课前,必须通过开学条件核验。

泰安市学校各学段开学返校时间确定

高中(含中职、技工类院校)非毕业年级、高考复读机构,5月18日起复学,

初中非毕业年级5月21日起复学,

小学3-5年级5月25日起复学,

小学1-2年级、幼儿园6月1日起复学,

特教学校6月8日起复学,

校外培训机构6月8日起可安排线下复课。

高中(含中职、技工类院校)、初中、小学和幼儿园自开学日起,从高到低,每天1个年级,错时错峰返校;幼儿园和特教学校可按照家长自愿的原则决定幼儿、学生是否入园返校。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开学返校前须通过开学条件核验,核验不合格不得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