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开学首日,青大附中校长送上“七真”寄语

2020-05-08 17:1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开学典礼上,校长张凤瑛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主题的演讲,为初三学子送上了提气的开学寄语。

青报教育在线讯  阔别百余日,5月8日,青岛大学附属中学初三学子迎来开学的日子。开学典礼上,校长张凤瑛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主题的演讲,为初三学子送上了提气的开学寄语。

张凤瑛从武汉疫情引发的思考出发,与同学们深刻地讨论了“人与自然的关系”、“如何看待生命”、“如何做好自己”三个重要的命题。张凤瑛说,任何时候我们都应珍视自己,敬畏一切生命;敬畏不是示弱,而是对自然规律的尊重。

张凤瑛为同学们送上“真懂规则、真知美好、真有力量、真重德行、真爱学习、真讲卫生、真爱运动”的“七真”寄语,希望同学们汲取知识,储备能量,丰厚自己,从今天开始做好自己,并祝同学们圆梦中考,马到成功。

据了解,当天学校初三同学分批错峰入校,四个入口排队、测体温、进教室,开学现场井然有序。为了强化防控意识,学校还为每位学生发放了制作精美的防疫手册,并在教学楼内张贴防疫宣传海报和提示标语,为同学们返校复课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青报教育在线 陈麓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