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这四所高校返校时间确定

2020-05-16 08:51 青岛教育家

摘要:海大自5月23日起组织学生分批次、分生源、错峰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将由学院(中心)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接到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5月15日,中国海洋大学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海大自5月23日起组织学生分批次、分生源、错峰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将由学院(中心)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接到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记者了解到,除中国海洋大学外,青岛理工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的开学时间也确定。

青岛理工大学:自5月22日起,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分三批返校。

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要求学生按照年级分四批间隔1周错峰返校首批返校时间为5月20日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首批179名学生将于5月16日返校,是驻青高校中开学最早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