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475)| 感谢信

2020-04-28 14:07

摘要:

尊敬的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无名英雄们:

您们好,您们辛苦了。

我是寿光路小学四年级一班的李宗洋,我谨代表全体同学们向您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及诚挚的祝福。您们是我们心目中最伟大的英雄,是我们最安全最强大的依靠。

今年的寒假是我度过的最难忘的假期,在本是合家团聚的日子里,一场来势凶猛的疫情摧毁了我们本该充满欢乐的节日,止住了人们出行的脚步,无情地拆散了许多幸福美满的家庭,也让我们整个国家都笼罩在一片阴霾之中。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迅速打响起来,面对这汹涌的疫情,当人们还在恐惧和躲避的时候,千千万万的战斗英雄在国家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为了大家的健康和安危,您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甚至奉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我们要感谢您们!您们是兢兢业业,无所畏惧,奋斗在抗击第一线的医护叔叔阿姨们。感谢您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您们为了挽救众多患者的生命,日日夜夜的与死神搏斗、与时间赛跑。每当看到您们那些布满口罩印痕的脸庞,我不禁感到揪心不已;每当看到您们为了节省更换隔离服的次数和时间,坚持数小时不吃不喝,甚至减掉心爱的长发,我都会感觉到敬佩不已;每当看到您们因被感染而牺牲的报道,我总会泪流满面。您们是平凡又伟大的白衣天使,是黎明的那道曙光,带领患者走出黑暗,迎来光明又安乐的未来。

我们要感谢您们!您们是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分昼夜奋战阻击疫情的警察叔叔阿姨们,您们为国家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当我看到大雪纷飞的夜里您们坚守在交通关卡检查的身影,看到您们没时间吃饭休息,饿了就吃泡面、困了就睡躺椅的样子,我都会觉得非常感动,同时也非常钦佩。正是您们的坚守,才控制住了疫情的快速蔓延,也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战“疫”的信心。

我们要感谢您们!您们是逆流而上,争分夺秒,不怕危险的记者叔叔阿姨们。在大家时时刻刻关注疫情新闻报道的时候,很少会有人关注到某些人也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奋战在疫情第一线,他们就是媒体工作者们。您们是记录这场疫情的勇士,为我们多方面报道了抗击疫情的进展,为我们宣传科学的预防办法。正是您们的执著,才让我们在这个封闭的假期里直击疫情,探寻真相。

我们要感谢您们!您们是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的叔叔阿姨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您们用实际行动为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要感谢您们!您们是主动请战,夜以继日工作的志愿者们。您们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标,忙碌在各个小区、高速路口、防疫关卡的身影,是疫情期间最美丽的风景。还有好多叔叔阿姨们也默默为抗击疫情做着贡献,例如公交车司机,快递员,外卖员等等,正是有您们这些人的坚守,才换来了我们安稳有序的生活。

我想代表大家向您们真诚地说一声:“感谢您们,无名英雄们。”有您们在,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疫情将会很快被战胜,我们将摘下口罩,一起走出家门,一起拥抱这美丽的春天。也希望您们能保护好自己,平安回家。

青岛市市北区寿光路小学

四年级1班 李宗洋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