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457)|致爸妈的一封信

2020-04-12 13:31

摘要:孙正晟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亲爱的爸妈:

你们好!

如今源自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全国,当前局势持续升温,你们一定、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不要到人员密集的场所,与别人接触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尤其是你,老爸,你在公司食堂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啊。没有必要的话就别跟外人接触了,最好是自己找张桌子搞定。另外在工作闲暇的时候多做做运动,跳个绳之类的,你之前还告诉我做运动有助于改善体质,现在到了你实践给我看的时候了。哦对了,做运动的时候千万要注意适量,别硬撑,不行就撤,没人给你定目标。

还有你,老妈。超市就别去的那么勤了,去一次多囤点资源就行,你也在家多做做运动,别让跑步机蒙上灰。貌似你之前说要减肥来着,怎么着,是不是该证明给我看了?老爸说的对,多运动有助于改善体质,加油啊,我看好你!

至于我呢,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好分内的事也就差不多了。(毕竟我还有体育中考)等到中考结束以后,咱们一起去武汉吃热干面啊。

此致

敬礼!

孙正晟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