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456)|致抗疫一线人员们的一封信

2020-04-12 13:31

摘要:马子杰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敬爱的抗疫一线人员们:

您好!

在这个寒假,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使得许多中国人们深受其害。就连那平日熙熙攘攘的街头也不见了人们的踪影。

而就在这时,你们出现了。你们给那些痛苦的人们带来了希望。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许多多的医护人员自始至终坚守在一线,在这个特殊的岗位上不仅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春节,更是谱写了一曲“医者仁心”的可歌可泣的赞歌。由于一线医护人员紧缺,一些一线医护人员即使对自己的孩子下了承诺要陪伴着孩子,但却也无法实现。而那些坚守在一线的医疗人员更是好长时间回不了家,始终无法见到自己的亲人。带着与亲人的思念,你们面对着面对着病毒,你们毫无畏惧,毫不退缩,坚持去救助那些得病的人们。一场疫情,让我们过了个永生难忘的春节,但我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苦难总会过去!我们正经历一场严峻考验,致敬抗疫一线的所有人,因为有你们,我们必将携手战胜疫情,度过这个难忘的春天。因为有信念,我们必将打赢这场阻击战! 近来,新型冠状病毒的诊断和治疗药物攻关正不断取得着进展,而广大的医务工作者们也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广大的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广大的公安民警、疾控工作人员、社区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日夜值守;广大的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深入一线;广大的志愿者真诚奉献、不辞辛劳。

这个春节,是一个注定不平凡的春节,许多人都无法和自己的亲人团聚。但是我相信着,有着你们在,这场抗疫斗争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加油!!

此致

敬礼!

马子杰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