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453)|致一线战役人员的一封信

2020-04-12 13:28

摘要:金美惠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亲爱的一线战役人员:

您好!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谁也不是“局外人”“旁观者”。在疫情面前,扛起政治责任,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才能赢得阻击战的主动权。  

广大人民群众是这场疫情防控的主体,也是打赢这场战斗的强大力量,我们一边要以人民为中心的角度出发,把人民安危放在第一位,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也要依靠群众、组织群众积极投身到防控工作上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停留在口头上、止步于思想环节,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每一名共产党人必须心怀一片丹心,凝聚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带头坚守岗位,做好群众工作,形成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共同抗击这场不寻常的“战役”,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危难时刻,见精神品质;重要关口,见担当作为。当您如同白衣天使的身影在人民的面前展现花一般的笑颜时,当您从死神的手里拉回一个又一个病人时,当您站在战争前线却无法看望孩子时……您的精神令人忘怀!在这关键的时刻,您的坚持更让人相信我们国家的未来!至此,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以铁一般的担当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奏响一曲曲绽放光明的美妙交响曲。

此致

敬礼!

金美惠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