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89)|致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2020-04-12 13:02

摘要:张孟硕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敬爱的医护人员:

你们好!

在新的一年,就是新的开始。总会出现一些特殊的事情。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时,在本该一家人在一起团圆的春节期间,你们远离家人。果断地奔赴向抗疫前线,去挽救垂危的病人,将他们的生命从死神手中抢救回来。感谢你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你们是抗击疫情战线中最勇敢的战士,也是疫情面前最美的白衣天使。你们用钢铁般的意志构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有力地保障了中国人民生活平稳和生命安全,你们坚持守卫自己的岗位,向人们展示了坚持不懈、永不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你们这么多天的辛勤与汗水,也已经谱写了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新篇章!

你们不顾自己的安危投身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前线,病毒正在你们的周围盘旋。你们不顾自己的安危把安全给了患者。在战友不幸感染倒下时,在你们当中又一批战士挺身而出。你们为了救死扶伤,几十天不能回家,也不能照料自己的孩子。我相信有了你们这些白衣天使们的努力奋斗,战争会胜利!致敬守护生命的一线英雄们 感谢你们勇敢无畏与无私付出 坚信严寒和黑夜不会漫长 百川归海的力量可撼天地 待凛冬散去,春暖花开时 我们一起去武汉看樱花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我感谢你们为人民的奉献,谢谢你们。

此致

敬礼!

张孟硕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