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85)|致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2020-04-12 13:00

摘要:王子牵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尊敬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在这特别的2020开年之际,在这里我由衷地对你们说一声:“感谢你们,在一线保卫着我们的健康!”

这种危难的时刻,在家人也需要你保护的时刻,你忍着痛苦告别亲人不顾危险的,本想最前方的战场。在黑暗中寻找光亮,为迷茫的人点上一盏明亮的灯。你告诉所有的病人,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可以做到,加油!

在医院里,你们穿上厚重的防护服,戴着隔离口罩,套上白白的手套,奋战在抗疫一线,你们沉着冷静地面对接踵而来的病人,和病魔展开斗争,坚信着“捐躯赴国难,视死如归”的信念,即使你们把及腰的长发已经剪掉,但是你们始终是最美的逆行者!

你们勇敢,即使因为不幸染上了病毒,你们依然隔着厚厚的玻璃,告诉所有的病人,微笑的,大声的对他们说“加油,我们一定可以一起战胜病魔”。你们将病人们一个又一个的从死神的手里抢了回来。

看着你们要持续8小时的战斗,为了节省防护物资,都不吃不喝,看着你们经历持续奋战后累趴的样子,不仅如此,你们还毫无怨言,一直任劳任怨的安慰着病人,要坚持到最后。我曾经看到一位医护人员说:“其实我也害怕,但是穿上白大褂我就不怕了,因为这是我的责任”!你们都是有担当、有责任、有使命感的人,现在国难当头,你们冲锋陷阵,我要向你们学习!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战胜病魔,平安回归家庭,回到亲人身边!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此致

敬礼!

王子牵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