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78)|致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2020-04-12 12:55

摘要:邵世旭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尊敬的白衣天使:

您好!

在这新的2020年,刚刚开始之际,我们迎来了不一样的一年,没有鞭炮的轰响,没有人们走亲访友的拜年声,欢笑声。

新型冠状病毒迎面而来,我们没有任何的防御,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我们都是战士,一群白衣天使走在前线,不怕牺牲为我们治病他们舍去了休息的时间放弃了和家人一起的时光。

他们把青春交给了他们的工作,他们不怕艰难再辛苦也没有抱怨每次疫情,他们总是走在最前端与病魔抗衡你们是伟大的,非典的病情并没有让他们退缩反而在新型冠状病毒中更英勇,她们把身心都交给了她们的事业,因为她们的努力才能控制感染的速度。

元宵节本来是团聚的而她们却在前线奋斗,钟南山爷爷年龄虽然那么大但是听说国家有难就立刻回到自己的岗位,我们当中有不少人被感染了,他们不得不离开自己亲爱的家人和所爱的人,独自在病房面对恐惧,不仅仅只有医生、护士、警察、科学家应该战斗,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参加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更糟的是他们甚至来不及告别就被隔离开了,恐惧在弥漫,似乎让一个国家在一晚失去了它往日的的活力和繁华,我们见证过更加黑暗的时刻我们经历过更加残酷的考验,无论是战争侵略饥饿贫穷还是自然灾害我们总是能幸存下来,我们总是能重新站立起来,我们总是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所以这一次我们一定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此致

敬礼!

邵世旭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