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73)|致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2020-04-12 12:52

摘要:江好珍 青岛城阳第十中学

敬爱的白衣天使:

您好!

2020年的青节在人们还在陶醉其中时,一种新型的冠状病毒随。

看看站在全国各地疯狂的蔓延直布现在,3个省无一幸免 而且已经导致了几万人感染肺炎。城市封闭,工厂开工和上学时间都推迟了,全国人民都异常紧张。就在国家危难之际,白衣天使勇敢地冲了上去。面对被感染的病人,你们知道传染性有多强,有够可怕,但是你们却还是坚定地,沉着地,耐心地给病人诊断,治疗和护理。医生们扶死救伤的精神在你们身上淋病尽致的展现出来。为了节省防护服,也为了节省换防护服的时间,医生,护士8小时不坑不喝不休息,有的还穿上了尿不湿。还有的一些医生和护士没时间梳头,直接剪掉了心爱的头发。面对疫情,你们不屈不挠,舍身忘己。民族到最危险的时候你毅然奔向疫情前线,冒着病毒功“炮火”前进,前进......自色长廊上那排排闪亮的背影渐行渐远....尽管人们给了您好多名字,叫您白衣天使,叫您逆行者,叫您英雄!我却知道,您是我们时代的先锋!我会铭记您那英雄的背影!

在所有人都躲在家里,不愿出去,你们忍着痛苦丢下家人,不过危险的冲向前方,为了社会,为了人民,你们愿意付出一切,在跟病毒进行拙劣的斗争,从死神的手里将病人抢救过来。即使再劳累,也告诉所有的病人,“加油,我们可以挺过去”您们是最伟大的人!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做到,你们一定会带着胜利的消息,平安归来。

逆行的天使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此致                                                     

敬礼!

江好珍 青岛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