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275)|致英勇的抗疫英雄

2020-04-12 12:04

摘要:王子豪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九年级三班

2020年的春节是个孕育英雄的春节,是个令人心潮澎湃的春节,在这个春节里,我们最关注的朋友就是武汉。

武汉,多么响亮的名字!这是一座英雄的城市,这是一座承载了苦难与辉煌的城市。那里发生过抗日战争最大的战役“保卫大武汉”,有推翻清朝统治的“武昌起义”,有成立湖北军的政府……而此时,你正在被恶魔吞噬!是谁那么残忍,把你逼到悬崖峭壁?是谁把你推到水深火热之中?是谁让这个春节的天空布满了乌云?大家都在说,是那个贪吃的人造的孽啊!

武汉,不要害怕,不要惊慌;更不要气馁,不要退缩。你要相信,科学的力量,中国的力量!

武汉,我们在一起!你看到了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看,不光是你的同胞在你身边,还有很多友好国家纷纷为你送来各种祝愿,送来各类物资,更送来了鼓励和信心!武汉,你不要害怕,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是一家人,你有多伤,我就有多痛,你的遭遇我们共同承担!

武汉,我们在一起!我知道你此时此刻一定很虚弱,别怕,你再挺一挺,我们的医务工作者、我们的祖国母亲一定会把你从病毒的掠夺中抢救回来!

你们的朋友王子豪

2020年3月5日

王子豪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九年级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