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274)|致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2020-04-12 12:03

摘要:王晓璇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9年级3班

亲爱的医护人员:

您们好!

在这一个特殊的春节,您们为了所有人的健康,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奔赴一线,您们就是我们的抗疫英雄。在此,我由衷的感谢您们。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您们丝毫不惧怕,面对病人,您们加以鼓励和照顾。不光是那些70后80后的叔,阿姨们在努力,甚至90后的哥哥姐姐们也离开亲朋赶往一线。因为有您们这些挺身而出的人,疫情才得到了控制。因为您们不分昼夜跟病毒抗战,才使得部分患者已经治愈出院。我坚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有一颗永恒不变的心,一个个生命都会挽救回来。感谢您们勇敢的冲在抗疫前线。您们辛苦了!

当我在视频中看到年轻的护士姐姐们,为了这次疫情不惜剪掉了自己留了很久的头发,却依然习惯性的把碎发别到耳后,使我深深地被他们的牺牲精神所感动。虽然他们头发被剪掉了,可他们的勇敢的心依然还在。

在这紧要的关头,您们背负着国家的使命,尽管有着超长的工作时间,您们都能坚持到岗,服务于人,您们就像战场上的英雄,保家卫国,坚持不懈,奋斗不息.但是,作为的初中生的我们却无能为力,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给你们添麻烦,让你们早日打完这场战役,回家和家人团聚!我一定要像你们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像你们一样的有责任心,为人民服务的人!最后请您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祝愿您们打赢这场胜仗,平安归来。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此致

敬礼!

王晓璇

2020年3月8日

王晓璇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9年级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