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271)|致敬爱的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

2020-04-12 11:59

摘要:毛乐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九年级三班

敬爱的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

你们好!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岁末年初,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让疫情防控成为鼠年开局的第一场硬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我县防控疫情水务紧要关头,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防控疫情工作踊跃捐款捐物,众志成城阻击疫病。你们的爱心善举,让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更为全县上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我们承诺,对于各爱心企业和人士捐赠的款项,物资,一律严格管理使用,确保用到抗议一线,让受赠物资充分发挥最大效应,并及时间捐赠人和社会公众公开接受,使用情况。

我们绝不辜负你们的浓浓真情和爱心,守初心,担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你亲爱的朋友:毛乐

2020年3月8日

毛乐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九年级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