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269)|致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2020-04-12 11:57

摘要:华先盛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九年级三班

敬爱的白衣天使

您好!

在我们满怀期待迎接新年的除夕夜中,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降临在中国武汉。您以坚定的职业道德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上。

病毒与灾难的可怕,只有医护人员知道。而你们却不愿屈服于恶魔之上,铤而走险,戴上口罩,穿上沉重的隔离服,挺起胸膛,迈出矫健的步伐,全副武装,用尽全身心的力量抗击疫情。与你们较量的不止是生与死的考验,还有日日夜夜替你操劳。为你担心的家人啊!对于父母的劝告,孩子的呼喊。你们狠下心来奔赴前线,说着自己的使命和职责,令由不由深感敬畏之情。

许多的护士,家离得都很近,但他们却不愿回家,舍小家为大家,把思念化作力量,战斗在肺炎疫情的最前线。只有白衣天使的到来,才能使垂危的身躯变得痊愈。也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才能使绝望的眼神变得明亮。凶恶的病毒,也是因为有你们的血肉身躯才收敛了疯狂。世界也是有了你们的奋力拼搏,才变得充满辉煌。你用你们的职责勇气和耐力换来了患者的健康与平安。也是因为你们精湛的医疗技术,才挽救了人民的命,给人类带来希望与和平。

在我眼里你们是阳光,带给世界温暖。也是我学习的榜样。我真诚的祝愿你们早日凯旋归来永远幸福安康。

此致

敬礼!

华先盛

2020年3月7日

华先盛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九年级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