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37)|致抗疫前线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2020-04-12 11:32

摘要:魏垂泰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尊敬的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

您好!

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在我们心目中是白衣天使,是超人,是最厉害、最强大、最安全的依靠。每次我们生病不舒服的时候,见到了你们就会忘记害怕,不再担忧。春节本来是一个游子归乡、家人团聚的时候,但因为新型冠状病毒,今年的春节,让我们很多人都被封闭在家中,胆战心惊地躲避着这个可怕的恶魔。

这次疫情来得突然,它瞬间就蔓延到了中华大地的各个角落。然而,人们都在逃避、躲藏的时候,你们却逆行而上。为了救死扶伤、拯救生命,即使面对死亡,也无所畏惧!你们勇敢的面对新型冠状病毒,不辞万里去往武汉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有的人不顾家人的阻拦,悄悄前去战疫前线,这是多么崇高的爱国精神,多么伟大的救死扶伤的职业操守,你们是多么的勇敢。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战“疫”仍在继续!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希望奋战在战疫前线的医护人员们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做好自身防护。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扩散的阻击战!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敬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魏垂泰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