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28)|致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2020-04-12 11:25

摘要:李亚楠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敬爱的医护人员们:

您好!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节中,我们看到了你们的伟大,你们是我们的榜样,你们是我们的英雄。是你们让我们在这个春节不在惶恐,给我们希望。

我没有到过现场,但是每当我看到电视上的医护人员们穿上医护服,一穿就是一天了,看到你们这样,我真是敬佩你们。当我看到你们戴着口罩,到摘下口罩时那满脸的印痕,你们真的辛苦了。当我看到雷神山医院的建立,我不得不感慨中国速度。这也是国家对患病人员的关心。你们是我们的英雄。

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让我们措手不及,但是,你们毫不犹豫地奔赴前线。你们也是孩子,也是父母,但为了责任,你们不顾自己,只为国家。也许你们不舍亲人,可你们总会微笑地说﹕“放心吧,我一定会安全的回来。”尽管你们总是很累,可是每当患者情绪低落时,你们总是会握住他们的手,鼓励他们。你们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担当。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是我坚信冬天一定会过去,春天也一定回来的。我们终将会胜利。

敬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李亚楠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