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27)|致钟南山爷爷的一封信

2020-04-12 11:24

摘要:姜馨悦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尊敬的钟南山爷爷:

您好!

近日我们国家爆发了一种新型的冠状病毒--肺炎。这种病毒来势汹汹。他 传播速度极其迅猛,让全国人闻之色变,为之恐慌。可就在如此严峻的环境下。84岁高龄的您,扔不顾一切的冲在最前线。您说过的一句话让我特别的敬佩您。严重的送到我这里来。听到这句话,我深深地感到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因为在我们背后有如此强大的团队您不顾危险冲在最前线给人一种安全感。我们也会配合你们的工作。不出门,不串门,出门带囗罩。我相信有您们这么强大的团队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很快就会攻克。

您本可以在家享受天伦之乐。可是您仍然要走在战争的最前线。这由我感到深深的敬佩。或许在您的字典里没有停步这两个字。但您也应注意好您的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解决疫情的时候更应该关注自己的身体。我相信在您的领导下这场没有硝烟的的战争很快就会瓦解。

您干什么都追求极致。就像我们的班级一样。我也应该向您一样好好学习一丝不苟。我也应该和您说一声谢谢。本来听到这个消息我正在处于恐慌之中。想到:如果病毒传到我们这里该怎么办。然后就像杞人忧天一样。但是听到您到消息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我们的国家是战无不胜的。为什么说是战无不胜的呢?正是因为有向您这样的团体。是我们感到了安全。

也希望向您这样的白衣天使都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砥砺前行,平安归来。也希望武汉有打败病毒的信心和决心。不要放弃。积极配合治疗。团结互助。武汉加油!

敬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姜馨悦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