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21)|致前线战士的一封信

2020-04-12 10:59

摘要:朱俊栎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敬爱的前线战士:

您好!

这是我过的最难忘的一次春节,我是第一次经历规模这么大的病毒疫情,这种病毒中包含了许多微生物和细菌,它们小的连我们的肉眼都发现不了,只能用显微镜才能看得见,细菌会在人体内部的良好环境中大量繁殖,即便处在恶劣环境中仍能生存较长的一段时间。而病毒像个未出生的婴儿,脱离宿主这个母体毫无独立生存的能力。

这些病毒给人们带来了恐慌与不安,看到前线战士们不畏疫情的努力奋斗,我感到很感动,他们也是普通人,他们也会感染,但他们为了更多人民的健康,努力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的奋斗着。

看着那些为了研制解药和照顾病人辛苦劳累的医生们,我很敬佩他们,因为他们的努力,疫情有所控制,所有人都为他们自豪。

我们身为学生虽然不能有很大的作用,但是我们会积极配合大人们做好预防疫情的工作,让医护人员们减轻一点负担。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敬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朱俊栎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