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20)|致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2020-04-12 10:59

摘要:张旭昊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敬爱的医护人员:

您好!

今年寒假全国流行了一种病毒,他称为新冠状肺炎,它使我们在整个假期不能正常出门,不能拜年,病毒传播非常广泛围绕全国。

在这个危难时期是我们敬爱的医护人员奔赴在最前线,每天艰苦的做着防疫工作,用生命捍卫者全国人民的安全。他们每天工作数12小时,过年时不能与家人一起团聚,甚至有时电话都不敢给家人打,怕他们担心。我看到电视上那些医护人员工作后脱下护服时,他们脸上出现道道红印,甚至手上起了疹子。看到80多岁的钟南山院士奔赴武汉时,在高铁上酣睡的时候我心里非常感动。心里想他们为国家做出了那么大的贡献,现在的自己虽然没有能力去做出那么大的贡献,但我会努力学习,学习更多的知识,为国家做出贡献。我在这里真诚的感谢你们奔赴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希望你们能够平安度过疫情,希望疫情快速结束让你们过上幸福正常的生活。

此致

敬礼!

张旭昊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