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19)|致一线奋斗的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2020-04-12 10:58

摘要:张昕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在一线奋斗的医护人员:

你们好!

白衣天使们,还有奋战前线的工作人员们,你们辛苦了,感恩世界上有你们这样伟大而无私奉献的人,你们不顾自己的安危,努力拯救我们的生命。你们是如此的平凡却又如此的伟大,希望你们在奋战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等你们平安归来的时候,定时春暖花开之时!

2020年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武汉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罹患病毒性肺炎者急剧增多,并向全国蔓延,疫情刻不容缓!随着患病人数不断增加,当地医护人员和医疗物资紧缺,许多被感染的病人得不到及时的救治,武汉告急!

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在党中央的号召下,放弃了春节休假,不畏险阻,不怕牺牲,踊跃报名,逆行而上,驰援武汉。

在电视里,我看见你们身穿防护服忙碌在抗疫前线的身影,我虽然看不见你们的脸,但是我知道你们是在保护我们的平安,我深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在你们辛勤付出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武汉必胜!中国必胜!你们战斗在第一线,要时刻小心,注意安全,谨防感染你们无私地付出,必得到全国人民的尊敬!

等春暖花开之时,未曾谋面的也终将会相遇!

敬祝

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工作顺利!

张昕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