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18)|致一线战士们的一封信

2020-04-12 10:58

摘要:张璐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敬爱的一线战士们:

您好!

自从冠状肺炎爆发后,你们纷纷应援奔往前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开始了与死神的抗争,您是我们心中的英雄,看到你们的不懈努力我们放声大喊: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当我打开电视机,第一个映入眼帘的便是白衣天使在前线的身影,看到你们脸上的勒痕,我深感震撼,看到你们忙碌的身影,我默默的起敬,但看到你们拖着疲惫身躯躺在椅子上时,我不禁鼻头一酸,眼泪夺眶而出。

你们在我心中永远是伟大的,无论你们在何方,无论你们在何处,只要你身穿那件白色的工作服,你一直保持着微笑。不论辛苦,不论忙碌,你们的微笑将是一剂最好的“良方”。生命因为有了你们的微笑变得更加坚强,生命在你们的微笑中不断创造奇迹,你们用微笑诠释着生命的价值。

说到这里我依旧想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一定能行

此致

敬礼

张璐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