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16)|致一线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2020-04-12 10:56

摘要:于饶敏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亲爱的一线医护人员:

您们好!

您们的辛苦和危险我们都看到了,因为有你们,我们才可以如此安心。因为有你们,病患才能得到救治。你们来自全国各地,但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你们冒着生命危险,在一线,多少的请战书,多少的医护人员!多少医护人员感染牺牲,我们不希望再有这样的噩耗穿出,我们都希望你们都平安归来。依稀记得你的美好容颜,现在已憔悴不堪,布满口罩和防护服的勒痕,但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阳光总在风雨后,你们是最美逆行者,是我们的英雄!

为了节约防护用品,你们少喝少吃;为了节约防护用品,你们直到护目镜看不到才肯离开。为了救治患者,你们冒着感染风险,采集病人信息送往核酸检测……你们辛苦了!

我们在家里,在全国各地等待着你们荣耀归来。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共克时艰。

敬祝

安全健康,工作顺利!

于饶敏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