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14)|致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2020-04-12 10:54

摘要:阎朝旭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尊敬的医护人员:

您好!

2020年的春节本该像往年一样,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陷入惶恐之中,在所有人都呆在家中时,恐慌时,你们却不顾自己的安危,冲在最前面,抵挡病毒的“炮弹”,让我们慢慢勇敢起来,不怕朋友圈散布的谣言,不再恐惧强大的病毒。

你们披着白色的战衣全身散发出金色的光芒,正像是我们所说的“白衣天使”啊!无论新冠病毒有多么可怕,多么危险,请你们相信,在冲锋战斗在一线时,总会有一群人在背后为你们鼓气、加油,因为你们是我们心中的英雄,是我们心中的“白衣天使”!。

这个新年的街道上异常安静,可某一些医院彻夜通明的病房里,你们却废寝忘食,奋战在病床前为病人治疗。

当我们安然入睡时,你们在病房与病毒战斗;当我们在家里看电视时,你们在跟死神“抢”人;我们可以在软软的大床上想躺多久躺多久,你们却只能在坚硬的铁板上小咪一会儿;我们可以对着电视机哈哈大笑,你们却只能对着病人状况的显示屏,紧皱眉头……

最后我想说:“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你们是我们心中的英雄,是我们心中的‘白衣天使’!”

敬祝:

身体健康,打败病毒

阎朝旭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