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11)|致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2020-04-12 10:52

摘要:王艳玲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尊敬的医护人员:

您好!

我是一名初中生,在这段病情的生活里使我对您们有了更多的了解,也使我对您们更加敬佩。

是您们医护人员在国家爆发病危的第一时刻站了出来;是您们把本该陪伴孩子的时光舍弃用来照顾病人;也是您们不惧生命危险站上前线,把我们护在身后。

那一张张请战书,那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我是党员,国家有难我要冲在最前头”,您们用您们的行动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

您们身上的防护服往往一穿就要一整天,您们的护目镜和口罩往往就要戴一天,甚至连上厕所不舍得脱下,因为脱一套就少一套。您们甚至在穿上它之前,都不敢多喝一口水。当您们劳累一天,脱下这一身沉重的装备时,却早已在您们脸上留下深深的印迹,看着都让人心疼,但您们却松了一口气,露出开心的笑容,那是我见过最美的笑脸。

您们有时会累到发昏,有时只能坐着睡一会,马上又要起来回到工作岗位上。那一张张照片,让我们看着既心疼又敬佩。虽然我很希望能尽快结束疫情,尽快恢复到正常生活中,但我更希望您们可以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

虽然这次事情发生的很突然,不过它也验证了那句话:哪里有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罢了。情感无法寄托,只能在这个书信里来表达我们对您们深深的敬佩和崇敬。

加油医护人员,加油中国

此致

敬礼

王艳玲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