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08)|致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的一封信

2020-04-12 10:47

摘要:秦韵霏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敬爱的各位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

您好!

庚子年春,中国爆发了病毒,而你们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第一时间奔赴前线,从疫情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二十多位医生因为感染病毒而去世,希望你们能够保护好自己。疫情结束之后,地铁会回归拥挤,街道会热闹起来,路边的早餐铺会依旧忙的火热。国家一声令下,14忆人民困在家里,而你们被困在那座城里,可是爱与希望不会被困住,即使我们见不到你们,不知道你们长什么样子,可是我们依旧担心牵挂着你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们都是好样的!

希望今年的樱花能够如期绽放,今年的游客络绎不绝,今年的中国日益强大,今年的你我能够平安长大。

我们现在只是被困在家里,但是有的人,被永远的困在了2020。累了就休息,你们也是父亲母亲,儿子女儿,你们也是别人的小宝贝。希望你们在保护好别人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

此致

敬礼!

秦韵霏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