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234)|致敬爱的白衣天使们

2020-04-12 10:47

摘要:秦培栋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九年级一班

敬爱的白衣天使们:

您好!

您们的日夜操劳带给我们的安全我们心存感激,你们用自己的安全换来了我们的健康,你们你们日日夜夜的奔走在病房与走廊之间,为了不浪费衣物,一带就是几个小时,头上都被烙下深深地印记,在病毒开始期间,你们火速跑到第一战场,拿起自己的武器与病毒抗争,在这个危险的时候,所有人都怕被感染而你们却不顾自身不顾家人阻拦,来为人民服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武汉有难,我们全国支援。病房间,走廊,隔离区等到处都传播着你们奔走的声音或对某位病人的病情情况,你们不敢有任何松懈,不敢有任何马虎,不敢在任何地方慢下来,生怕这慢下来的时间里,又有几位病人恶化。你们研究病情,研究疫苗,研究药物,日日夜夜的观察,一次次的试验,每次失败,到你们从不放弃,因为你们知道,每时每刻都有更多的人需要你们去完成它,加油!相信再不就你们一定会成功,我们一定会胜利,我们一定会成功守卫我们的家园!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敬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打赢疫情防卫战!

秦培栋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九年级一班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