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07)|致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2020-04-12 10:46

摘要:秦丹阳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您好!

我在这次大灾大难疫情中,亲眼目睹和亲身感受到了全国人民给予我们武汉人民的无私援助和支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在我们武汉抗疫过程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他们为了抗击疫情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每天都是夜以继日、不怕脏、不怕累,冒着被传染的风险,一直冲在第一线,他们既当护士,又当护工,他们是人民伟大的白衣天使和崇高的医护工作者。

尽管他们全副武装,让我无法看清他们可爱的脸,但我从他们满是雾气的眼罩里看到了微笑与大爱。因此,他们的大爱与满满的正能量继续传递。他们仅仅是无数逆行者的代表缩影,他们的奉献精神让我备受感动,无不动容。

坚强的武汉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付出与恩情,祖国不会忘记你们的大爱无疆,历史不会忘记你们今天的选择与决定。

待到这场抗疫战争取得全面胜利,我们再在一起欢歌笑语的庆祝,到那时,人民准以饱满的热情,放下疲惫的身体,心怀感恩的轻松感受一下昔日的活力与繁华。那时,大学的樱花为你们开放,樱花大道为你们敞开,大街小巷为你们的付出而喝彩!

最后,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国人民幸福安康!祝福坚强武汉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再现往日雄风与辉煌!

此致

敬礼!

秦丹阳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