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03)|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2020-04-12 10:43

摘要:李怡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最近还好吗?

这场突如其来的不合时宜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但却没有打乱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战役的决心。

虽然“民以食为天”,好吃不是原罪,但早有一句“祸从口出”不但不能乱说话,更不能乱吃。蝙蝠体内带有毒,为了躲避人类选择夜晚出行,可人类最终还是找到它。疫情在武汉爆发,飞沫传播最为致命,短短几天,武汉便宣布封城。白衣天使奋斗在一线,中国不会放弃武汉各区向武汉支援,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而疫情面前我们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减少出门,减少人员流动,我们应该为国家做点贡献。虽然宅在家里很难受但我们也积极行动起来取消了聚会,买了消毒水进行消毒。亲爱的爸爸妈妈等疫情结束我们去武汉看樱花,去吃武汉的热干面,去楚河汉街……

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尽管困难重重,但我相信我们会迎来柳暗花明,天佑中国,中国加油!

此致

敬礼!

李怡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