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230)|致敬爱的白衣天使

2020-04-12 10:42

摘要:曹文童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九年级一班

敬爱的白衣天使: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特殊的日子里,是你们冒着不顾被病毒传染的风险,是你们奋斗冲在一线抗疫前线,是你们保护全国人民的安全健康,致敬一线抗疫的白衣天使们,你们才是最美丽最漂亮的人。

你们在抗疫一线的工作岗位日夜辛苦着,日夜守护着病毒传染的病人,我多次新闻上看到你们,忍不住掉下了泪水,你们是勇敢的,你们是守护神,你们是真正的白衣天使,是英雄。

也正是因为有每一位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和永不放弃,才创造了一次次生命的幸运和奇迹。

白衣天使你们和兵哥哥一样都深深的驻扎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请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在去守护他人,一定要幸福安康,我们一起战胜病毒,一起期待摘下口罩的笑脸,迎接最美的春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哪有什么时间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中国加油!向抗疫一线人员致敬!

感谢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希望我们能够早日战胜病毒,这样又可以回到美丽的校园,快乐地学习和玩耍。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春暖花开时胜利的消息吧。

医者仁心,平安归来!

我们一起看武汉的樱花!

此致

敬礼!

曹文童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九年级一班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