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301)|致妈妈的一封信

2020-04-12 10:41

摘要:解怡郡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我写信的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这是我第一次,在我们全家人都宅在家里的时候给您写信。

面对突如其来的“战役”打破了以往的平静。开学时间一次一次被推迟了,而距离中考却只有不到100天的时间了。时间紧任务重,您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老师每天都在线上给我们上课。您为了给我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每天都和三岁的弟弟呆在卧室里,尽量不让弟弟闹出声音,以免影响我的学习。弟弟现在正是活泼好动的年龄,每天却像小鸟一样关在笼子里。您为了我的饮食合理搭配,每天总是削好一个苹果轻轻的放在我身边……妈妈像太阳,照亮我,温暖我;妈妈像港湾,给我依靠,给我避风,我想向观音祈福,我想对着月亮许愿,我想把最美的祝福全都送给您,愿岁月冲刷不了您的美丽容颜,愿幸福和健康就这样永远伴随您。   

妈妈,我们虽然天天在一起,但是说话时间却很少。有时我多么想像小时候那样和您在一起无忧无虑的说笑……而现在您每次要跟我说话的时候,我总是说:“别出声”。渐渐的我们的交流时间基本在一日三餐。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理解与支持。

妈妈您放心吧,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一定加倍努力,抓住每分每秒跟着老师的节奏认真学习。全力以赴,备战中考,用拼搏创造奇迹,用努力成就未来。

此致

敬礼

解怡郡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