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228)|致敬爱的白衣天使

2020-04-12 10:39

摘要:张京强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九年级一班

敬爱的白衣天使:

您好!

眼下,不断变化的数字,态势严峻的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的笼罩下,全国人心惶惶。但是,有这么一群人,给了全国人民一颗定心丸,让足不出户,胆战心惊的我们,感到不再惧怕!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谁,但我明白你们是为了谁。你们也许并不富裕,甚至有些贫穷;你们也许并不高大,甚至有些瘦弱;你们也许并不光鲜,甚至有点卑微,你们的形象在我心中是那样模糊,但你们的精神在我心中却是那样鲜明;不计生死,不求回报,默默坚守的你们,守护着健康,保卫着生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时此刻,白衣天使们正冲在最前方,用自己平凡之躯,为身后亿万中国人筑起防护的堡垒,你们在打一场硬仗!

这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罢了,这世上哪有什么天生的英雄,只有因为人们需要,才有人愿意牺牲自己成为永雄。

目前来看,疫情依然很严峻,不出门,在家读诗。希望奋战在前线的所有医护人员都要平安归来。

此致

敬礼!

张京强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九年级一班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