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222)|致亲爱的医护工作者

2020-04-12 10:31

摘要: 韩雪怡 城阳第十中学九年级一班

亲爱的医护工作者:

您好!

今年是不同于平常的一年,除夕之夜,万家团圆之际,你们正在向着湖北“逆行”。请战、出征,分秒必争,义无反顾!不顾自己是否深陷危险,不顾未来将会怎样,舍小家为大家,冲在战疫第一线,你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责任与担当。

没有人比你们更明白时间的重要性,也没有人比你们更接近危险。对于中国人而言,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而你们就是真正的战士,奋斗在第一线为我们撑起一方平安,你们明白肩负的使命,你们清楚承担的责任。

多少个日日夜夜你们不眠不休,多少次崩溃过后你们又爬起。当看到纪录片中你们摘下口罩,脸上一个个红印子时,当在新闻里看到你们睡在隔离房外的地板上时,当我听到李文亮医生逝世的消息时,我非常的心疼,你们愿意为了我们的安全付出一切,包括生命,我的心中洋溢着感动,感谢你们,你们的付出我们终生难忘。但我们唯一能做到的就是保证你们没有后顾之忧,还有保证自己的安全,不给你们添麻烦。

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你们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以有你们这样的国人为荣,我长大后也要做一个像你们一样的人,在国家困难之时能挺身而出,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勇于承担责任,加油,为了美好的明天我们一起坚持!

一定要相信,我们一起努力,守望相助,同心协力,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我也恳请一线医护人员保护好自己,致敬你们这些平凡的英雄们,致敬疫情面前的“逆行者”!

此致

敬礼!

韩雪怡

城阳第十中学九年级一班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