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212)|写给敬爱的医护人员

2020-04-12 10:18

摘要:朱燕燕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敬爱的医护人员:

您们好!

谁也没有想到,大家憧憬的2020新年会以这样的方式拉开帷幕:一个个医护人员,离开家人,奔赴一线;全国百姓蜗居在家,不敢出门。这一切,都源自于一场叫“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它的传播速度和危害程度可比2003年“非典”厉害多了。

你们在最危险的时候不顾自身安危,第一时间奔赴前线,为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了从“死神”手中抢夺生命,为了千千万万家人的团聚。一天天下来,你们那一张张美丽帅气的脸庞,被汗水和防护用具的勒痕充满,但是在我心中,你们永远是最美丽、帅气的白衣天使!

有很多人认为你们是奋战在一线的大英雄,保护病患,驱赶病魔;还有人认为你们是不是有“超能力”,能够不惧病毒,不顾劳累。而我知道,你们也是一群普通人,一群“换了身衣服”就奔赴战场的人!

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你们不顾个人安危,选择了在一线奋斗,执着坚守。你们面对疫情,全力以赴,不负使命!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让全国人民备受感动!

祝所有的白衣天使能够战胜病魔,平安回家!

希望早日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此致

敬礼!

朱燕燕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