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毕业生 快查看,这2543家企业需人才87876人

2020-03-30 12:1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目前,全省共有254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发布了人才需求信息,人才需求总数为87876人。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3月30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搭建校企对话平台发布企业需求支持服务学生就业的通知》,联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统计了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并发布了详细的《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人才需求情况统计表》,以支持服务学生就业。

据通知,目前,全省共有254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发布了人才需求信息,人才需求总数为87876人。其中,对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的需求为23095人,对高等院校(含高职高专院校)应届毕业生的需求为19771人,对其他人才(主要指往届其他不同学历层次)需求为45010人。

附:

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人才需求情况统计表.xlsx